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企千岗进南大 南京江北新区万名研究生“聚新”行动再出发
2020-10-26 18: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通讯员 岳明珍 刘书心 记者 丁小玲)为贯彻落实“稳就业保民生”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南京市十万研究生宁聚计划,以及江北新区万名研究生“聚新”行动,2020年10月26日下午,江北新区“聚新”全国高校行活动在南京大学顺利举办。南京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薛海林同志,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伟同志,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莅同志等领导、企业和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南京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伟同志指出,今年就业形势复杂严峻,江北新区(南京自贸片区)在市委市政府“战疫情促就业十万研究生宁聚行动方案”下,积极搭建校企沟通桥梁,为切实做好“稳就业”工作保驾护航。南京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薛海林同志对江北新区“聚新”行动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与江北新区(南京自贸片区)共同推进各种宽领域、多渠道的交流与合作,打造学术集聚示范区、高端人才特区和科研改革试验区。南京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莅同志强调普通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是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生力军,我们要始终坚持自足实际、守正创新的工作原则,为青年学子提供全方位扶持。

活动现场,南京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与江北新区教育和社会保障局签署青年大学生培养合作框架协议,合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江北新区相关部局领导分别从区位条件、发展优势、人才政策等方面介绍解读,诚邀各位青年学子选择新区、建设新区、扎根新区。

本次招聘活动,江北新区(南京自贸片区)100家优质企业携310个职位近2000个岗位需求,走进南大开展“聚新”行动现场双选会,让用人单位与广大青年学生 “面对面”交流,全面介绍、答疑解惑。

南京江北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江北新区(南京自贸片区)将继续坚持以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为导向,推陈出新、开拓创新,积极破解就业见习结构性矛盾,持续营造就业创业良好环境,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矢志将自贸区南京片区打造成为吸引青年才俊的“强磁场”、优秀学子求职创业的“首选地”。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