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Go Jiangsu”外籍粉丝溧阳采风
2020-10-19 0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7日至18日,由江苏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Go Jiangsu”海外社交媒体外籍粉丝线下行活动走进常州市溧阳市。

活动以“金色丰收”为主题,邀请美国、英国、尼日利亚、孟加拉国等7个国家的10名外籍友人,领略溧阳经济社会发展亮点、感受风土人情、体验文化魅力,通过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向更多国际友人推介展示美好江苏。

在南渡镇庆丰村举行的溧阳首届稻田音乐节暨第二届“四美”丰收节让人耳目一新。庆丰村是新晋网红村,这里的庆丰馒头店、米酒工坊、面面俱稻面馆等稻米延伸产品美食店开得红红火火。“乡村旅游充满活力,人文自然风貌保留得很好。在这里,我看到一个既传统又现代的农村。”新加坡伊顿国际学校的英国外教盖力·布莱特说。

省政府新闻办与中国日报网从江苏海外社交媒体平台220多万粉丝中,选出并邀请部分外籍友人游历江苏各地,通过多样的文化体验活动,展示美好江苏,目前已联合举办10场相关活动,有效推动了江苏对外交流。

(卫 鑫)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