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经洽会揽金超900亿元
2020-10-19 0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马 薇) 一城盛情邀请,千亿项目落定。10月16日,2020江阴经贸合作洽谈会开幕,总投资911.5亿元的137个项目签约落定。江阴市委书记许峰表示,“未来的江阴,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 一个‘四季有花、随处见景,规划一流、特色鲜明,文化荡漾、品牌响亮,产业高端、人才向往,社会和谐、人民安康’的江阴值得期待。”

江阴,有“不离不弃、静待花开”的定力情怀,有“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契约精神,更有“鼓励创新、包容失败”的宽广胸怀。江阴正全力打造以高端纺织服装、石化新材料、金属新材料、汽车船舶“四大主导产业”,集成电路、新能源、生物医药及高端医疗器械、高端装备“四大新兴产业”,数字经济、总部经济、枢纽经济“三大新经济”为核心的“4+4+3”产业链地图,全面实施“东西互搏”“南征北战”创新发展战略,努力建设一座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

本次江阴经洽会聚焦高端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推动一批高质量项目成功签约和运行启动。全市共签约项目137个,总投资911.5亿元,单个项目平均投资超过6亿元。经洽会期间,还将举行江阴市外贸直销节暨直播带货活动,中韩跨境模式电商项目和江阴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同步启动启用。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