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新增39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20-10-18 18: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发布了2020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力合星空(南京)科技企业孵化器等39家单位入选。截至目前,全省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达598家,其中国家级201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数量、面积和在孵企业数继续保持全国第一。

近年来,我省深入实施“创业江苏”行动,把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发展作为服务科技人才创新创业、打造经济新动能的重要抓手,在优化建设布局、完善服务体系、提升建设水平、强化政策支持等方面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全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全省各类科技企业孵化器达848家,在孵企业超过3.4万家,成为全省最具活力的创新主体,在孵化高科技企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创新型省份和科技强省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记者 蔡姝雯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