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明年5月在沪举行
2020-10-13 0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月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讯 在10月13日第31个“国际减灾日”来临之际,长三角三省一市应急管理部门12日在上海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首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明年5月在沪举行。

本届博览会会期定于2021年5月7至9日,主题是“应急防灾减灾护航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展览将采取线下实体展览和云上展览相结合的展示方式,规划应急防灾减灾展区、应急救援装备展区、安全防护产品展区、应急产业服务展区、应急科普体验展区和长三角应急管理成果展区等6大展区;同时,还将组织主题高峰论坛、专业论坛、长三角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等,适时成立面向长三角的自然灾害防治类基金会。

目前,首届博览会筹办各项工作已正式启动。博览会将由三省一市应急管理部门联合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合作举办。省应急管理厅厅长陈忠伟认为,江苏在支持办展上有两方面优势:一是产业优势,我省应急产业产值在全国排在前列,产业态势不断加强,近年来江苏一批批园区和骨干企业不断涌现;二是科研优势,江苏有142所大专院校及134个省属以上科研院所,已有相当一部分把目光和注意力投向应急管理事业,一批企业也把经费投入到了相关领域。(陈月飞)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