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明起开票
2020-09-28 0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第三届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幕。组委会昨日宣布,9月29日起群英会剧目陆续开票。

据悉,第三届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分为主会场京昆剧目展演、分会场“梅兰芳”戏剧奖章评选及京昆青年演员大赛、分会场京昆学术论坛、小剧场京昆戏曲展、分会场京昆大家乐等5个板块。

主会场京昆剧目展演中,江苏省京剧院、江苏省昆剧院、南京市京剧团、苏州昆剧院、昆山当代昆剧院、长荣京剧院等省内六家京昆院团纷纷拿出近两年新创的优秀剧目参演。来自国家京剧院、天津京剧院、上海京剧院、湖北省京剧院、北方昆曲剧院、上海昆剧团、浙江昆剧团等省外京昆名团也带来了各自的保留剧目、传统经典。此外,本届群英会依然安排了最受观众喜爱的京昆武戏专场。

本届紫金京昆群英会,依然本着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让老百姓真正参与其中乐在其中。为此,“京昆大家乐”板块将举办少儿京昆演员大赛,京昆书画名家邀请展,拓展京昆艺术审美趣味,延伸其审美价值。戏迷说戏、演前导赏、名家见面会等互动环节,则将为广大戏迷提供与戏曲艺术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组委会透露,9月29日起,京昆群英会正式开票,本届依然坚持“文化惠民”政策,每场演出的惠民票价占比30%以上,开票前两周享受早鸟票七折优惠,一次性购票满30张及以上,还能享受六五折优惠。大中小学生,凭学生证购票可享五折优惠。观众们可前往苏演票务、大麦网、猫眼、文惠网等网站购票。 (高利平)

标签:群英会;昆剧;剧目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