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世界“工博会”五大亮点揭秘
2020-09-15 0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亮点一:院士齐聚,共话互联赛道

本次峰会力邀邬贺铨、倪光南、刘韵洁、吴锋等院士大咖进行主旨演讲,纵论工业互联网、制造强国、工业软件、未来网络、能源互联网发展。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周志华展望人工智能技术。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总工程师余晓晖分享工业互联网发展态势及展望。在线上,还有德国费迪南德·史太白研究所(FSTI)联合创新中心主任德克·萨拉玛等国际嘉宾云端连线。

亮点二:龙头企业,论剑场景应用

从产品经济到平台经济,华为公司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文伟、海尔卡奥斯集团董事长陈录城、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柏华等工业和能源互联网领域的大佬齐聚常州,畅谈产业发展干货。深兰科技创始人陈海波、能链创始人戴震、宗申产业集团王晓骏、航天云网数据研究院王涛等企业家与常州本地龙头企业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星星充电董事长邵丹薇开展圆桌对话,论剑应用场景。

亮点三:云端逛展,24小时永不落幕

9月16日,世界工业与能源互联网3D云展馆即将在云端亮相上线。云展馆以3D虚拟和VR全景呈现,设置一个集散登陆大厅和工业互联网、能源互联网、黑科技和重大装备四个主题分展馆,近百家知名企业将在云展馆中亮相,展示最新“黑科技”。观众可以随时进入工博会线上云展馆,足不出户云端逛展。

亮点四:项目签约,赋能数字转型

紧抓住工业互联网、能源互联网这一“新机”,在常州取得先发优势的基础上,加快催生“裂变反应”,开出常州产业积极进取型转型的“新局”。博览会现场将有国网江苏城市能源互联网、顺丰5G智慧物流园、浪潮云工业互联网等一批重大项目签约。

亮点五:特色办会,专题精彩纷呈

除主峰会外,常州市各辖市区、市发改委、市科教城、市科技局将围绕工业互联网、能源互联网、先进制造技术、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内容,同步开展系列专题活动,发布常州工业互联大数据平台应用成果,分享生态企业平台建设经验,借互联之网联结万物、以创新之力赋能未来,助推常州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建设。 万小珍

标签:院士;赛道;互联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