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江苏交控和你一起共飨新时代思想盛宴
2020-09-14 21: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全省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的时刻,9月14日,由江苏交控主办,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协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特别支持的“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基层说”宣传思想教育活动在南京举行。

省国资委一级巡视员李琨,新华报社副总编辑、党委委员陆峰,以及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扶贫办、省国资委、中国江苏网有关部门的领导嘉宾应邀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国家高端智库专家王海滨做专题主旨演讲。

王海滨从政治学习、思想看齐,学懂弄通做实系统化、抓好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以深厚的理论基础、生动的案例分析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与会人员深刻感悟到思想的理论光芒和实践伟力,深切感受到其中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和独特思想魅力。

李琨在致辞中说,江苏交控以高水平的资产质量、经营效率和盈利能力成为全省国有企业的“标杆”,在新思想的引领下,催生了“卓越党建+现代国企”的现代企业治理新模式,带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江苏交控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握时代脉搏,跟进时代发展,唱响时代主旋律,奏响时代最强音,学在前列、干在前列,用交控人特有的思想追随、观点追问和理想激情、事业热情,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寻觅到真理的方向,激发出创业的干劲。

江苏交控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任杰说,江苏交控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拥抱新时代、认真学习新思想,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催生新思想”“新思想具有新品格”“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学出了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学出了更加自信的向上力量,学出了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学出了更加深厚的为民情怀。蔡任杰表示,江苏交控要在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要历史进程中,立足新时代这个基点,成为担当使命任务的“排头兵”;立足新矛盾这个基点,成为建设交通强国的“先行军”;立足新思想这个基点,成为实践治企思想的“突击队”;立足新征程这个基点,成为放大国有资本的“特战连”。立足新任务这个基点,成为建设一流企业的“领头羊”。

江苏交控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顾德军表示,江苏交控坚持在危机中寻新机,积极于变局中拓新局,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的“双胜利”,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做出积极贡献。面向新时代,要以高度的使命担当,以扎实的理论宣传,以领先的技术优势,最大程度凝聚起全系统广大干部员工推动“国际影响、国内领先的万亿综合交通产业集团”建设的磅礴力量。

活动现场,宁沪公司、泰州大桥、镇扬汽渡等三家单位进行了“学习强国”学习分享,江苏高网、宁宿徐公司、高管中心和通行宝公司分别用音诗画、情景剧等形式,精彩演绎了在新思想指引下,实施撤站工程、抗击新冠疫情、聚力脱贫攻坚、布局智慧交通等方面的感人事迹。丰富的艺术表现,深刻的思想感悟,扎实的学习成效,充分展示了江苏交控干部职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生动画面。

记者 梅剑飞 朱璇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江苏;新时代;江苏交控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