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常州:“红色千帆”区域网站党建联盟朋友圈再扩容
2020-09-11 1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11日,在江苏常州举办的2020第四届中国区域互联网大会上,为“红色千帆”区域网站党建联盟第二批结对共建单位授牌。

“红色千帆”是常州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打造的党建工作品牌,开发的“红色千帆”互联网行业党建综合服务平台(APP)已于今年5月正式上线,是互联网企业搭建学习交流、活动组织、品牌展示于一体的党建平台。今年6月,全国知名区域网站常州化龙巷网站联合泰州太灵通、昆山论坛和嘉兴十九区、安徽合肥论坛共同发起成立区域网站党建联盟,发布了“红色千帆”区域网站党建联盟倡议书,号召全国区域网站践行初心使命,彰显时代担当,弘扬网络新风,打造清朗空间。

随着区域网站党建工作的不断深入,“红色千帆”与全国1280家区域网站的链接更为紧密顺畅,多家企业在这里遇到朋友,畅享交流,展示风采,“红色千帆”的朋友圈不断扩大。广东惠州西子湖畔、四川绵阳西蜀网、重庆点易科技、湖北汉江热线、陕西运城盛视广告、安徽滁州易滁网络科技、湖北荆门社区网、广东深圳全接触新媒体等8家区域网站党支部成为第二批结对共建单位。

下一步,常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将加大“红色千帆”党建品牌建设力度,把“红色千帆”打造成为党建资源共享,党建智慧共生,党建力量共融,党建成果共赢的区域网站党建新高地。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