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首届网络健身运动会开幕
2020-08-09 0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叶勇) 在全国第12个“8·8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江苏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宁镇扬全民健身大联动开幕式8日在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共享大厅举行。副省长陈星莺出席并宣布开幕。

江苏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是我省首次依托互联网平台举办的综合性运动会,秉持“全民健身 全民健康 全民快乐 全民共享”理念,立足于网络化、趣味性、综合性的办赛原则,共设置42个竞赛项目,包括云端秀、云打卡、云对抗、冠军云擂台4个类别。比赛面向社会大众,广大健身爱好者通过手机,搜索进入官方赛事平台——“荔枝悦动”小程序,就可以选择喜欢的项目和形式参加比赛。大赛还将开展多个线上周边活动,包括摄影作品征集、体育集邮云展览、线上积分小游戏以及相关公益活动等,打造多层次、多样化的赛事体系,丰富参与者的体验感。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