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切实做到“五个不动摇、五个坚决防止” 宿迁冲刺全年目标收好官
2020-08-03 0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明泽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日讯 “要立足当前谋全局,全力做好重大工作统筹,在冲刺全年目标中收好官,在应对变化变局中抓机遇,在谋划‘十四五’发展中谱新篇。”8月1日结束的宿迁市委五届十次全会强调,做好当前一个时期工作,要解放思想开新局,在解放思想中增强创新力,在破解难题中增强驾驭力,在善作善成中增强专注力,保持发展定力破浪前行。

上半年,宿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一份合格答卷: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分别增长2.0%、0.2%、3.4%,列统的16项指标中有13项实现正增长,有13项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前列。

下半年,宿迁市委要求全体干部切实做到“五个不动摇、五个坚决防止”:一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动摇,坚决防止顾此失彼、措施虚化,全力顶住“双考验”夺取“双胜利”;二是强化“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坚决防止重心偏移、发展滑坡,持续提升攻坚突破的强劲态势;三是致力增进民生福祉不动摇,坚决防止弄虚作假、虎头蛇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认同感获得感;四是纵深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不动摇,坚决防止发生系统风险、重大涉稳涉安事件,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五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坚决防止组织涣散、纪律松弛,努力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徐明泽)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