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营造龙腾虎跃你追我赶火热新局 苏州公布高质量发展龙虎榜
2020-08-02 07:19: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陈雨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31日举行的苏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公布苏州10个市(县)区上半年高质量发展龙虎榜,各项主要发展指标仅公布排名前四的地区,激励各地争先进位、勇争一流,营造出龙腾虎跃你追我赶的火热新局。

今年以来,苏州市委结合苏州实际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开放再出发为纲,以五个“开放+”、提升“五大功能”为要,全面展开、渐次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布局,在空前严峻复杂的形势下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上半年,苏州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长0.8%,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总量、增量、税比均为全省第一。

“面对百年不遇的大变局、百年不遇的大乱局,我们要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表示,面对困难,苏州不仅没有对发展指标全面调减,反而自加压力、挑战极限,拿出百分之二百的定力、百分之三百的勇气,释放高质量发展的最强烈信号,提振各类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最强力信心。

勇当“尖兵中的尖兵”“排头中的排头”“先锋中的先锋”。上半年,昆山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5%,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4%,工业投资增长14.2%。昆山市委书记吴新明说,昆山将深入落实省委全会精神,比干劲,学先进,赶进度,超目标,始终保持“等不起”的紧迫感和“慢不得”的危机感,奋力当好夺取“双胜利”的热血尖兵。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