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交汇点新闻”学习强国号上线
2020-07-28 0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8日讯 读懂江苏,洞见中国。7月28日,“交汇点新闻”学习强国号上线。

该学习强国号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的交汇点新闻客户端负责运营。交汇点新闻客户端秉承新华日报82年红色基因,发扬党媒优良传统,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发挥公信力、人才、渠道等优势,结合移动新媒体特点,着力打造“聚合+原创新闻”与“政务+民生服务”平台。

“交汇点新闻”学习强国号开设《点读江苏》《E路先锋》《1点视频》《汇评走笔》《听见小康》《苏商苏企》《汇聚专题》《观长三角》8个栏目,立足江苏、聚焦长三角、放眼全世界,致力打造原创精品,权威、快速、全天候报道时事要闻、社会热点、民生资讯等内容,提供独到观点与深度解读,以及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网络资讯和服务,更以丰富多元的融媒体表现形式,让新闻更加好看、阅读更有价值。

你我在这里交汇!“交汇点新闻”学习强国号期待您的订阅、分享和点赞。

标签:交汇点;学习强国;;1点视频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