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举办首场“产改直通车”
政策直达基层,问题直通部门
2020-07-10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曹卢杰)昨日,我省在徐州举办了首场“产改直通车——产业工人技能提升专题”活动,交流产改试点企业经验,邀请产改联席会议办公室相关成员单位对产改政策需求进行现场和视频连线解答。各设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分管领导及产改办公室联络员,14家试点企业、省产改全面试点和项目试点单位的工会主席、产改联络员和观察员170余人现场和视频参会,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新时代江苏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朱劲松,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省国资委一级巡视员王宁生出席活动并讲话。

据介绍,开通“江苏产改直通车”,目的是及时把基层产改问题直通上来,把上级有关政策举措直达下去,进一步推动机关作风的改变,推动产改走深走实。通过“江苏产改直通车”走进企业、走进产业工人,真听意见、听真意见,切实把产改中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突出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对问题实行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明确责任主体,逐条逐项推进落实。

现场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徐矿集团产改成果展、吴建群劳模创新工作室、安全生产VR培训室和实操基地、产业工人(矿井冲击地压防治)技术创新基地、矿井作业调度中心等,朱劲松等连线慰问了井下作业产业工人代表和升井一线职工。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