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华报业与南钢签署合作协议 携手推进媒企融合发展
2020-07-10 0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日,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与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2020年度新闻宣传及智库服务合作协议,携手推进媒企融合发展。

南钢是国家第二个“五年计划”战略布局的地方骨干钢铁企业、钢铁行业最高等级“A+级竞争力极强”企业,江苏钢铁工业的摇篮。进入新时代,南钢确立了“创建国际一流受尊重的企业智慧生命体”的企业愿景,在实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着力打造“创新驱动、数字化转型、新产业裂变”三条成长曲线,形成了“绿色”“智慧”“高科技”的新时代三大企业新标签。

近年来,新华报业和南钢开展了深度战略合作,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2018年和2019年,新华传媒智库两次组织专家学者和媒体记者走进南钢,分别围绕“转型发展看南钢”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质量发展看南钢”主题,举办了两季“专家记者南钢行”活动,为南钢转型发展建言献策。南钢凭借其高质量发展、品牌建设及社会责任担当等方面的成绩,两次荣登新华日报评选的年度公益热榜。

根据9日签署的合作协议,未来双方还将以“科技创新看南钢”为主题,举办第三季“专家记者南钢行”智库活动;同时加强党建共建合作,新华报业邀请党建专家学者到南钢调研企业党建的创新做法,并举办党建主题报告会等活动,推动南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先昭)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