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获批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双创基地
2020-07-08 0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从省科协获悉,南京近日获批“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目前我省已建成国家级离岸基地2家(苏州、南京),省级离岸基地10家,离岸基地总数居全国前列。

该基地由省科协协调指导南京市科协、南京江北新区、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协同筹备创立。南京将以该基地为依托,引入专业化第三方机构专职服务团队,建设成本低、配套好、要素全、开放广的海外创新资源集聚物理空间,不断加强与成熟海外研发机构、高校院所合作,建立海外孵化器、海外创新中心,支持海外人才开展离岸研发、离岸贸易和离岸金融等业务,促进创新项目海内外预孵化和成果转化,以市场化需求为推动力,构建离岸创新创业联盟,打造立足南京、辐射江苏、面向全球的海外创新资源集聚平台。 (蔡姝雯)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