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网安协会完成换届选举
2020-07-07 0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方思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7日讯 6日,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宁举行,会议听取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任务。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出席并讲话。

刘旸说,省网安协会是全省网络安全领域一支重要社会力量,在参与网络空间治理、加强风险预警防范、创新地方标准制定和服务企事业单位等方面,为推进我省网络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贡献。当前,随着新基建、新技术加快应用,新业态不断涌现,网络安全风险进一步加剧,省网安协会要充分发挥搭平台、建桥梁、促共治的职能作用,积极构建网络空间治理“共同体”,努力成为网安事业发展“助推器”,着力打造网安人才培养“新高地”,更广泛汇聚网络人才、全面提供服务保障、有效凝聚社会合力,不断提升网络治理能力、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为构建网络强省、服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选举产生省网安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并表彰2019年度省级机关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先进单位、协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方思伟)

标签:协会;网络安全;网络空间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