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出台15条举措优化审批服务
2020-07-06 0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 岩 陆金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讯 徐州市政务办近日通报,该市出台15条举措优化审批服务,促进市场主体扩量提质。新举措涉及大力提升服务企业效能、创新实施登记模式、着力放宽登记限制、有效优化服务事项、优化项目投资审批等5个方面内容,突出保市场主体,不断提高准入服务的便利度、推动审批事项的加速度、增强生产要素的集聚度、增加社会公众的满意度。

针对政府投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审批承诺办结时限,徐州提出再压缩2个工作日,分别确保在3个、5个和5个工作日以内完成审批。项目备案办理时限压缩为即办件。在大力推进项目投资审批“减材料”“压时限”的同时,徐州还大力推进项目投资审批“并联办”“合一办”,整合优化项目审批流程,通过“徐州市政务服务云平台”实现信息共享,相关业务部门通过云平台反馈办理意见,由综合窗口告知项目单位所需办理评估事项、申报材料和编制时限。 (王 岩 陆金玉)

标签:审批;项目投资;市场主体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