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普通高考工作准备就绪 共设279个考点10566个考场
2020-07-06 0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 拓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讯 2020年全国普通高考将于7月7日至9日进行。我省共有34.8万名考生报名参加普通高考,全省共设279个考点、10566个考场,共有3.3万人参加考务工作。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在省委、省政府统一领导下,全省各地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高考工作,坚持“健康第一、考生第一、安全第一”的理念,严密部署,细致安排,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根据防疫要求,全省共设1034个备用隔离考场,各考点均增设一名防疫副主考,共安排1076名卫生健康(疾控)专业人员进驻,切实筑牢防疫防线,确保健康高考。

考前,我省对13个设区市高考准备情况进行联合专项督查,着力围绕考试安全、疫情防控、防暑降温、极端天气应对等重点环节和关键部位全面排查风险、消除隐患。今年我省持续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工作力度,通过调查问卷、宣传教育片、诚信考试承诺书、典型违规案例分析、公开举报电话等多种形式,不断加大对考生诚信考试的宣传和教育力度,引导考生自觉自律抵制舞弊、诚信应考。

今年我省高考所有科目考试均安排在标准化考场内进行。所有考点均设有体温测量通道,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进入考点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所有考生进入考场时,都需通过“考务通”进行身份验证,所有科目的考试都不允许提前交卷。(王 拓)

标签:考生;高考;考点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