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沪泰动车助推做优上海“菜篮子” 泰州赴沪推介优质农产品
2020-07-05 0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吴 琼 卢佳乐 顾介铸)借助沪苏通铁路开通、沪泰动车通车的“东风”,7月3日,泰州在上海举行绿色优质农产品推介会,泰州市委副书记张迅作现场推介。

“举办本次推介会,让泰州成为上海的‘精品菜篮子’‘优质米粮仓’‘都市休闲地’‘生态后花园’。”张迅表示,目前泰州有30多万人在上海创业就业,四成以上农产品供应上海,去年泰州接待上海游客500万人次,六成以上企业与上海建立合作关系,七成以上的进出口货物通过上海口岸。每天有数十种、数十万斤新鲜蔬菜,从泰州各地运往上海,进入千家万户的餐桌。

高港的河豚、靖江的蟹黄汤包、姜堰的溱湖簖蟹……泰州各区市负责人纷纷登台代言,助力名优农产品销往上海。经前期对接洽谈,泰州部分农业园区、企业、基地与长三角知名农业企业、农产品超市、批发市场等,共达成农产品销售合同21个,合同金额8.48亿元。推介会签约农业投资项目3个,总投资近5亿元。

标签:
责编:费念渠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