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华数字党建馆落户淮安
2020-07-01 06: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30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经济报研发建设的新华数字党建馆落户淮安,淮安市淮安区河下街道、淮阴区长江路街道、洪泽区三河镇三家单位首批上线。

近年来,淮安始终将基层党建摆在重要位置,大力推进资源整合、服务提效、管理改革,党建引领社会发展和基层社会治理的能力持续提升,激活社会发展“红色动能”,提高群众满意度、幸福感,走出一条彰显淮安特色的基层党建工作新路子,为淮安迈向“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谱写新时代精彩篇章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江苏经济报在积极探索媒体融合的同时,用VR、AI等数字技术研发新华数字党建馆,展示党建工作、呈现党建效果,实现党建工作场景化、党员教育可视化。为科技助力淮安党建工作,江苏经济报在5月与淮安多家单位达成建设新华数字党建馆协议。

此次上线的新华数字党建馆,由数字党建、党建大数据、VR 和 AI 体验、知识答题、演讲PPT等模块组成。通过VR、AI沉浸式体验,线上党建知识游戏问答,党员可以在学习和互动中受到党性教育。新华数字党建馆还可以结合所在单位的业务工作,用视频、PPT、图片、文字、音频等,量身定制想要嵌入的学习素材和展示内容。 (朱彬彬)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