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微信“处对象”骗取9000元 4名“美女”犯罪嫌疑人被南京警方抓获
2020-06-16 0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6日讯 掏心掏肺说“情话”,原来只是“脚本”里的套路——南京建邺警方近日抓获冒充女性实施诈骗的4名犯罪嫌疑人,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年3月,建邺警方接曹先生报警,称自己被网恋对象骗了近9000元。曹先生说他2月份在抖音上认识了一位“美女”网友小美,几次聊天下来互加微信,不久后两人“处起了对象”。对方一直以“增进感情”或“伤心求安慰”等为由,不断用情侣间“520”“1314”“3344”“999”等情话谐音数字向曹先生要钱。曹先生起了疑心,翻查发现对方收款账户是个男性名字,跟对方提出见面要求后竟被“拉黑”,这才发现自己被骗了。民警根据线索一路追查,转战广东、广西等地,终于在5月11日将该案嫌疑人廖某明以及另3名嫌疑人抓获。5月15日,曹先生通过政务热线“12345”为警方点赞。 (建 宣)

标签:情话;警方;;12345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