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通报今夏秸秆焚烧“第一把火”,火点在南通!
2020-06-02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许海燕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日讯 6月2日,记者从江苏省生态环境厅获悉,省生态环境厅执法人员5月25日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南通市通州区兴仁镇兴仁村6组多处秸秆焚烧火点(E120.9503°,N32.0696°),总过火面积约800平方米,其中最大一处过火面积超450平方米。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已将有关情况通报各设区市人民政府。

当前,我省已进入夏季秸秆禁烧禁抛的关键时期,各地要加大宣传和巡查力度,加密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巡查频次,及时发现、制止和查处秸秆焚烧和抛河行为。省生态环境厅将采用卫星遥感、路面巡查和PM2.5自动监测“三位一体”的监管模式,组织对全省各地秸秆禁烧禁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省级巡查,加大公开曝光力度,对秸秆禁烧禁抛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造成空气或水环境质量恶化的予以严肃追责问责。

记者 许海燕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海燕;巡查;生态环境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