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政府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5-30 0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付 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0日讯 5月28日,省政府与中国联通集团公司签署共同推进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副省长马秋林、中国联通集团副总经理梁宝俊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相关决策部署,双方将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紧紧围绕网络强省、数据强省、智造强省战略目标,合力打造高速、移动互联网体系,推进行业创新融合,加快工业互联网赋能,统筹区域信息化协调发展,推动江苏率先实现高质量发展。省政府将为中国联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并将其分支机构作为共同推进江苏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国联通将江苏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省份和业务发展的重点区域,进一步加大在江苏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创新业务应用、信息服务拓展等方面的投资力度。

(付 奇)

标签:中国联通;信息化;发展战略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