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部署洪泽湖治理保护工作
2020-05-26 0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 琼 洪 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讯 25日,省洪泽湖管委会召开全体会议,副省长、省洪泽湖管委会主任赵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世勇指出,洪泽湖是流域防洪的重要通道,是南水北调东线重要调蓄湖泊,也是我省苏北地区重要水源地。沿湖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认真贯彻新时期治水方针,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河湖长制为抓手,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标本兼治、系统治理,依法施治、精准施策,下更大决心、花更大力气推进洪泽湖治理保护,促进洪泽湖安澜健康、清澈美丽、人水和谐。在具体工作上,要结合当前和长远,突出抓好渔民上岸工程、湖泊污染防治、湖泊空间管控、生态治理修复、文化保护传承、抗旱水源保障、责任措施落实等,全面落实洪泽湖治理和保护各项任务,为夺取“双胜利”、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吴 琼 洪 叶)

标签:洪泽湖;管委会主任;中国江苏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