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度江苏援疆克州项目集中开工
2020-05-15 06:3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辉 梅剑飞  
1
听新闻

新江苏讯 5月14日,江苏援疆克州前指举行2020年江苏援疆克州项目集中开工暨阿图什市职业教育学校动工仪式,拉开了新一年援疆项目建设的序幕。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第十批援疆工作的开局之年。江苏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自3月29日返疆以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紧迫感,克服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积极推进项目开工前的准备工作。此次集中开工的阿图什市职业教育学校等26个援疆项目,涵盖了改善群众生活条件、产业发展促进就业、教育能力提升、干部人才培训、促进交流交往交融等领域,投资总量大、支撑作用强、综合效益高,将进一步改善克州的基础设施条件,提升各族群众的生活水平,为克州的经济发展、民族团结、边防稳固、社会和谐与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

(陈辉 梅剑飞)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