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政府召开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2020-05-09 0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唐 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9日讯 5月8日,省政府召开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对标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残疾人工作的影响,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副省长、省政府残工委主任赵世勇出席并讲话。

赵世勇指出,省政府残工委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指示,对残疾人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全力应对疫情对残疾人工作的不利影响,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突出“促就业、保基本”,千方百计稳岗拓岗,有序推进应扶尽扶,研究完善残疾人服务机构恢复运营的措施,推动复工复产复学提速扩面,有力保障和稳定残疾人家庭基本生活。要着眼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落实长效机制、提升脱贫质量。要遵循新发展理念,排查解决残疾人工作领域的突出民生问题,加快补齐短板,为残疾人提供更可靠的社会保障和更充分的公共服务,推进全省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唐 悦)

标签:残疾人工作;省政府;委员会全体会议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