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压紧压实领导干部责任 安全生产纳入党风廉政教育
2020-05-06 0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 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6日讯 常州市纪委监委、市安委办日前联合发文,在全市部署深化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对全市安全生产行业主管部门、承担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企业负责人、广大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再落实再深入。这是全省首个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纳入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范围的设区市,同时纳入今年常州党建工作考核内容。

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管行业、管安全生产、管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原则,重点解决“思想认知不足、安全发展理念不牢”等问题。教育内容包括落实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学习制度,实施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集中宣讲“春风行动”,开展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系列活动,落实安全生产警示提示制度,丰富安全生产职业培训内容,依托各类载体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实施事故单位强制性警示教育,持续开展公众生命安全教育活动等。 (黄 伟)

标签:警示教育;安全生产;生产警示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