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人医专家赴辽宁指导疫情防控
2020-05-05 0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仲崇山  
1
听新闻

1日,江苏省人民医院副院长、江苏省人民医院援武汉重症医疗队队长刘云接到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指令,紧急奔赴辽宁,作为国家防控指导组专家参与指导当地陆路口岸输入性疫情防控工作。

此前,刘云带领208名队员坚守武汉61天,队员们在重症救治方面的突出成绩获上级领导充分肯定。4月28日,刘云在结束14天医学观察的第二天即回到医院开展安全巡查,分享援鄂抗疫心得体会和经验,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刘云表示,到达辽宁后,会按照统一部署,把前期积累的抗疫知识和经验,向当地医疗卫生机构和专家进行分享和交流,并结合当地情况对疾病防控、临床诊疗、社区管理等方面提供指导和咨询,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仲崇山)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