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华日报向马来西亚部分公益机构捐赠抗疫物资
2020-04-08 22: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截止4月7日,马来西亚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119人。在马来西亚3170万总人口中,华人就有664万,是马来西亚第二大族群,马来西亚的疫情发展以及华人华侨如何应对疫情也牵动着广大同胞的心。

近日,马来西亚旅游达人林香仁专程从吉隆坡驱车来到马来西亚北部的吉打州与槟城州,并带去了新华日报社全媒体国际传播部与南京海春文化传播公司联合捐赠的口罩。

林香仁(右)与瓜拉目达县警察局政治部主任威尔逊。

4月6日一早,林香仁首先来到吉打州的双溪大年,向该州的瓜拉目达县警察局总部捐赠了2500个防护口罩。该局政治部主任威尔逊介绍,这些口罩将帮助这里的1400名警察。

随后,林香仁又来到双溪大年政府医院,将400个FFP2口罩交给该医院的医疗主任诺艾尼医生。此外,他还给吉打州志愿队送去250个防护口罩。

诺艾尼医生(右)收到林香仁送去的口罩物资。

彭文宝议员(左)与林香仁。

在马来西亚槟城州,槟城州行政议员彭文宝也从林香仁手中收到了300个FFP2口罩和750个防护口罩。随后,他将负责把这些物资分发给槟城中央医院等医疗机构,用以支持槟城人民抗击疫情。

此前,林香仁已于3月26日和4月1日分别向雪兰莪州沙登警察局和医院捐赠了300只FFP1口罩和200只FFP2口罩。

此次由新华日报社全媒体国际传播部、南京海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捐赠行动,一共将向马来西亚旅游与文化部、马来西亚槟城中央医院以及部分公益机构捐赠3.5万只口罩。

 

标签:马来西亚;口罩;槟城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