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三角铁路昨发送旅客92.6万人次
2020-04-05 07:36: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通讯员 江勇 记者 刘伟娟)现代快报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4月4日清明小长假第一天,长三角铁路发送旅客92.6万人次。铁路部门积极应对假期客流,加强运力精准投放,加开临客12列、重联34列、恢复开行24列。

清明期间,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做好小长假的疫情防控和旅客出行服务。上海站、上海虹桥站在站内设立青团、鲜花售卖专柜,满足清明祭扫需求;设立医疗服务点,为旅客提供医疗咨询和应急处置。南京站、南京南站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增加各候车区域、售票厅等场所的消毒频次,开足进出站通道,加强旅客乘降组织和疏导,保障旅客出行顺畅和候车环境的安全。杭州东站、杭州站根据客流情况变化,动态增加候车室引导人员,确保站内旅客不聚集,不扎堆。

4月4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各单位通过下半旗、火车鸣笛,组织铁路员工和旅客默哀等形式,深切悼念在抗击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

标签:中国铁路;上海;旅客
责编:吕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