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任振鹤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青年创新创业工作
2020-04-01 18: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日,省委副书记任振鹤通过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对企业复工复产和青年创新创业情况开展调研,勉励全省青年企业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抓好防疫复工,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为全省收官“十三五”、夺取“双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任振鹤先后到卫岗乳业、南京甄视智能科技、苏青合伙人创业孵化器等企业实地走访,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在卫岗乳业,任振鹤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体验中心,对企业以全球化视野高效整合资源要素、深耕供应链布局的做法给予肯定。在甄视智能科技,任振鹤深入了解企业运用技术创新服务疫情防控情况,勉励企业紧紧抓住疫情背后蕴含的转型“风口”,善于化危为机、逆势而上,不断占领市场、做大做强。在苏青合伙人创业孵化器,任振鹤听取了基地对青年创业项目孵化培育情况介绍,要求地方党委政府和共青团组织积极搭设平台、主动对接服务,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更多机遇、创造更好条件。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任振鹤充分肯定了全省青年企业家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踊跃捐款捐物支援一线、不失时机加快复工复产取得的成效。任振鹤指出,当前全省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但防范境外输入任务仍然很重,经济下行压力仍在加大。青年企业家要在把握发展趋势中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善于用战略眼光、理性研判、辩证思维认识疫情带来的影响,在危中寻机、变中求进中有效应对发展中的困难、破解前进中的问题、克服成长中的烦恼。要在苦练内功中迎难而上、笃定前行,时刻牢记“创业难、守业更难”的朴素道理,涵养家国情怀,保持执着韧劲,锐意改革创新,勇担社会责任,争做有立场有原则、有坚守有匠心、有闯劲有追求、有情怀有担当的企业家。各级团组织要牢固树立青年为本的服务理念,在政治引领上有更强意识,在高效服务上有更实举措,在提升能力上有更大突破,当好青年企业家的知心朋友和坚强后盾,为广大青年创新创业营造优质环境。

记者 杨频萍 摄影 张炜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