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又一个20亿规模产业基金落户南京江北新区 助推两城一中心高质量发展
2020-03-20 1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王彤 温庆航 记者 丁小玲)3月20日,达泰基金签约仪式在南京江北新区举行。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出席活动,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主持。

记者了解到,该基金由南京江北产投集团和达泰资本共同发起设立,基金总规模20亿元。基金聚焦集成电路和新一代信息产业,覆盖芯片设计、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5G、机器人、金融科技和网络安全等领域。达泰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李泉生介绍:“在各方资金的支持下,我们将引入助力江北新区战略布局的优质项目,通过这些项目在南京江北新区的落地,促进集成电路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集聚发展,助力新区两城一中心建设”。

活动现场,拓攻机器人、亮牛半导体两个项目与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举行了入园签约仪式。

据了解,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投资集团已参股设立新区产业基金8支,总规模114.46亿元,吸引社会资本36.46亿元,基金已投资项目共计21个,投资过会金额25.61亿元。帮助新区园区引入中科院麒麟刀、GRT、梅傲生物等重点产业项目,产业集聚效应逐步显现。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