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输变电工程全面复工
2020-03-18 0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蕾 邵生余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讯 3月17日11时45分,盱眙县110千伏果园变电站进入24小时试运行。这是疫情期间江苏省首个投产的输变电工程,为当地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电力保障。

110千伏果园输变电工程本期共新建容量为50兆伏安主变压器2台,110千伏出线4回,10千伏出线24回。为顺利完成启动工作,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科学制定启动计划和方案,设置双通道安排施工人员有序进场作业,确保不同地区、不同单位人员“零接触”。在启动复工过程中,国网江苏电力创新采用“云启动”模式,通过远程方式指挥人员复工,将以往启动工作所需人员从60人减至16人,车辆从12车次减至5车次。

截至3月13日,全省输变电工程全面复工。同时,国网江苏电力分区、分级精准开展工程投产工作,计划上半年投产184项工程,其中变电容量约968万千伏安、线路长约2793公里,占全年计划投产任务的57%。 (黄蕾 邵生余)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