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城区埠子镇:念活“四字经” 力戒冬训形式主义
2020-03-14 0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9-2020党员干部冬训工作开展以来,宿迁市宿城区埠子镇党委在严格落实上级冬训精神的前提下,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念活“落、畅、统、强”四字经,力戒冬训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使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落”,落实上级冬训精神,落实学习用书,落实学以致用,落实真学实学活学勤学,落实工作学习两不误。检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是否达到党员人手一册,考评抗击疫情中学以致用等。

“畅”,畅通学习讨论渠道,针对疫情中不能集中学习的问题,开通“埠子党建工作群”,定期发送学习材料,开展学、问、论,革除懒、散、慢。27个党组织,每期一位书记主持学习讨论。学习中,针对问题采取自由回答和提名回答,有效解决了学不深学不透的问题。

“统”,统筹安排工作学习,把党员冬训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相结合,让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成为冬训主战场,以训促防促复工,践行特色冬训。让学习成果,转换为抗疫成果,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中淬炼。

“强”,强镇强查强办力度,开展专项督查,对工作学习中我行我素、顶风违纪、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从严从快处理,持续释放有责必问、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使党员干部充分悉党情、明国情、瞰世情。

埠子镇把党员冬训与抗疫、复工复产相结合,增强了知识储备,提升了现代管理水平,为全镇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朱芳芳 赵治安 邹 新

标签:冬训;党员干部;复工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