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企业“不见面”半小时办证
2020-03-06 0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冠英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6日讯 全程“不见面”,半小时内办好,这是无锡裕隆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3月4日的办证经历。

无锡裕隆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小微企业,因业务扩展需要办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经办人朱娟在网上查询“无锡市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服务专栏”,了解相关政策后,立即与无锡市行政审批局设立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服务专窗”电话联系。半小时内,无锡市行政审批局为该企业颁发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这份许可证通过快递发往企业。

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介绍,为帮助该市近20万小微企业与近50万个体工商户尽快渡过难关,无锡以“专栏、专窗、专席”并举的方式精准服务:在江苏政务服务网无锡综合服务旗舰店开设“专栏”,提供政策查询、项目申报、融资服务;在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开通“专窗”,组织市、县两级行政审批局采取预约受理、全程辅导、容缺预审、当场办结等方式提供办事服务;在12345热线设置“专席”,做好惠企政策咨询服务和营商环境投诉举报等工作。 (徐冠英)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