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领导指导民营企业和台资侨资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4 0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3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在镇江调研我省民营企业和台资侨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民营企业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疫情发生以来坚持加班加点生产医疗防控物资,杨岳对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表示赞扬,详细询问企业防疫物资生产供应情况,并实地察看企业实验室和生产车间,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在台资企业海昌隐形眼镜有限公司,杨岳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对企业目前集中精力开展线上销售并取得良好业绩表示肯定,希望他们继续攻坚克难、危中抢机,进一步拓展市场。在侨资企业孚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和江苏奥雷光电有限公司,杨岳深入车间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细化防疫措施,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实现高质量发展。

杨岳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企业要在严格实行全流程、精细化管理,做实做细防疫工作的同时,努力探索创新,化危机为转机,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措施,推动企业有序复工、高效复产,及时掌握梳理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协同配合,分类施策,强化服务保障,努力帮助企业解难纾困,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助力我省经济持续稳定运行,切实以“两手抓”夺取“双胜利”。

(方思伟)

标签:复工;民营企业;侨资企业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