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31个超10亿重大项目复工
2020-02-27 0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月26日,海门四甲镇,省重大项目、总投资40亿元的中国航天装备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数十名戴着口罩的建筑工人经过体温检测等防疫安全检查后,投入施工。

海门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市今年共有22个项目列入省市级重大项目,总投资超900亿元,今年计划投资近120亿元。海门在大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明确重大产业项目复工参照工业企业复工标准,积极为项目复工做好疫情防控、协调服务等工作。2月底前,该市31个超10亿元续建重大项目已全面复工。

对一季度拟开工重大项目,海门落实市四套班子领导挂钩联系,建立市、镇两级帮办代办服务体系,提速项目报批进程,确保顺利开工。同时,按照“当季项目抓进度、下季项目抓设计、全年项目抓土地”思路,进一步优化提速规划、土地、招商、审批等环节,全力做好二、三季度拟开工建设的重大项目服务保障工作。 (陈 明 徐 超 俞新美)

标签:重大项目;复工;海门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