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工商联致信慰问在鄂苏商
2020-02-26 06: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6日讯 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代表省工商联、省总商会向湖北省江苏商会发出慰问信,感谢在鄂全体苏商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与湖北人民同舟共济、并肩作战,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慰问信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时刻惦念在湖北的苏商。湖北省江苏商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做好自身防护同时,积极组织广大在鄂苏商投身湖北疫情防控,展现了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大爱精神和责任担当。希望湖北省江苏商会继续团结带领在鄂苏商,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江苏父老乡亲、各级商会组织、全体苏商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省工商联最新统计,截至24日,全省民营企业累计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逾16亿元,其中捐赠湖北9.5亿元,含武汉6.2亿元,黄石1640万元。湖北省市两级江苏商会累计捐款捐物价值已逾千万元,并协助做好江苏医疗队物资保障等工作。 (黄伟)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