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科技镇长团”抗疫各显神通
2020-02-25 07: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5日讯 “为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我们为仪征当地中小学生免费开通假期在家的基础课程。这款AI人工智能系统线上教学功能非常强大,和面授效果差不多,迅速得到家长的认可。”作为江苏第12批仪征科技镇长团的一员,这几天,来自南京理工大学的吴键教授利用手中的教育资源,引入一家知名教育机构的网课,向仪征中小学生免费开放。

“我们这批10名团员,每个人都在利用自己的专业和能力,为仪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贡献力量。”仪征市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尤玉军告诉记者,团员们有的帮助挂职的乡镇寻找抗疫物资,有些则通过微信、电话了解本土企业的人才需求,提前寻找,为企业复工储备力量。

除了“线”上各显神通,驻守在仪征的科技镇长团团员更是战斗在防控疫情和协助企业复工的一线。这几天,尤玉军每天都要跑几家仪征开发区准备复工的企业,一线抓来的问题直击企业“痛点”,一条条建议不断向上传递。

尤玉军告诉记者,他们还惦记湖北地区曾经在仪征战斗过的往届团员们,他们筹集一批口罩、消毒药剂、中药防疫用品等急需紧缺防控物资,从2月14日开始分批次寄送至6位武汉籍团员手中。 (李 源)

标签:仪征;团员;复工
责编:李旸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