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南京最高气温冲到24℃ 雨水和降温随后就到
2020-02-24 11: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于丹丹)根据省气象台的预测,本周南支波动活跃,江苏多降水天气。受较强冷空气扩散南下影响,26-27日气温将持续下降,大部分地区过程降温幅度6~8℃,并伴有陆上4~6级,江河湖海面6~8级的东北风。

23日夜里-25日我省自北向南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24日沿淮和淮北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雨;27-29日我省仍以阴雨天气为主。本周初(24-25日)气温较高,预报今天最高气温:本省西南部地区23~24℃,淮北地区17℃左右,其它地区20~21℃。另外,25日早晨、3月1日早晨淮北地区可能出现大雾天气。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持续的晴好天气,大家感觉到了春天的回归。根据南京站的日平均气温监测数据,在刚刚过去的三天,南京的日平均气温在10℃入春线附近来回试探。不过根据中长期预测,由于未来仍有冷空气活动,此番回暖只是冬春交替期间的拉锯,南京无法做到一次性跨入春天。另外,今年第一波气温的“满减”活动安排了!根据最新的预测,今天南京全市最高气温将达到令人吃惊的23℃到24℃,到了周三,最高气温下降到16℃,周四最高气温只有10℃左右。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