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视频连线“云签约” 镇江新区揽7个亿元项目落户
2020-02-23 0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1日,镇江新区举行2020年第一批产业类项目“不见面”集中签约仪式,通过视频连线“云签约”签下7个亿元以上项目,总投资33.25亿元。这是镇江今年以来的首场集中签约。

狠抓疫情防控的同时,新区各项服务“不懈怠”,沟通联系“不断档”,确保招商引资工作不停顿。1月底,新区党工委专题谋划“不见面”招商工作。2月2日出台的《镇江新区推进“不见面”全面招商的工作意见》,提出以“不见面”招商工作方式形成疫情防控期间招引工作新常态,做到“招商不见面、合作不断线”。

此次新区第一批签约的项目里,有科技含量高的高端制造项目,有绿色环保的新材料项目,也有服务民生的现代农业项目。其中总投资12亿元的航天海鹰二期C919批产项目,拟利用厂区现有土地,实现C919后机身后段、副翼部件和后机身前段、垂尾壁板复材零件年产50架份的生产能力;总投资10亿元的天海高端装备项目,旨在建设气体储运装备江苏生产基地,预计达产后年销售9亿元,年纳税3000万元。

镇江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表示,疫情之下见真情、见真功、见真谛,新区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通过变“面对面”为“屏对屏”,始终与企业“心连心”。

(曹德伟)

标签:新区;镇江;招商
责编:罗鹏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