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八批江苏援武汉医疗队抵汉
178名医务人员全部来自盐城
2020-02-21 06:50: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2月20日下午3点40分,第八批江苏援武汉医疗队乘专机抵达武汉天河机场。第八批江苏援武汉医疗队共有178人,将主要负责危重患者的救治。

医疗队领队,盐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正介绍说,抵达武汉后,他们将接管武汉市中心医院两个ICU病区,全力抢救新冠肺炎危重患者。“这次来的医护人员主要专业为重症医学科、呼吸科、重症医学感染病或传染病学等专业。我们不仅带来了防护物资,还有呼吸机等前线急需的抢救设备。”

出征前,盐城市委书记戴源为医疗队送行:“我向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表示敬意,希望大家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期待你们平安、顺利、凯旋!”

江苏第八批援武汉医疗队的医务人员全部来自盐城,除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4家医院外,还有东台、盐都、亭湖、阜宁、射阳、响水的六家医院都派出了精锐力量。出征队伍中,有党员70人。

标签:
责编:费念渠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