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前方指挥部看望慰问江苏援助武汉医疗队
2020-02-21 06:40: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2月20日,省政府党组成员、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惠建林率前指赴武汉,看望慰问江苏援助武汉医疗队和在汉江苏新闻工作者。

在援助武汉医疗队伙食配送点,前方指挥部详细了解日常饮食供应组织、食材来源、原料储备及食品安全保障,要求及时听取吸纳医务工作者意见建议,千方百计改善伙食,设法让大家吃上家乡风味的热饭热菜,更好提升队伍的士气和战斗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度重视对医务人员的保护关心爱护的重要指示落实落细。在援助武汉医疗队指挥部驻地,惠建林一行与江苏医务工作者和新闻工作者代表座谈,重点询问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和对后勤保障的意见建议。

惠建林向大家转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和省长吴政隆的亲切问候。他说,湖北和武汉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胜之地,医务工作者是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的中坚力量,任务光荣、责任重大,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一线锤炼自我,为夺取“战疫”全胜作出新贡献。新闻工作者要以更有针对性和引导力的内容生产,更好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代表江苏人民参加保卫战,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八千万人民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前方指挥部将想方设法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切实保障支援队伍全体人员身心健康。希望你们务必强化自我保护、自我调适,全省人民在等着大家平安健康回家。惠建林一行还在武汉会见了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并进行工作交流对接。

标签:
责编:费念渠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