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水区白马镇:疫情防控勇担当 为民服务保安康
2020-02-18 0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月5日,南京溧水区白马镇大树下村接到“12345”政务热线工单,称在疫情期间多人来村里钓鱼,村委立即派人现场查看情况,发现情况属实。村委书记曹和平随即召集会议,果断采取措施:设卡、派专人值班。此次共设村卡点26个,其中24小时卡点4个,一般卡点22个,严防死守,确保无外来疫情输入危险。同时安排6名民兵到每家每户宣传防疫控疫知识,巡查排查,联防联控,让村民对新冠肺炎有全面的认识,号召群众自觉居家隔离,减少外出。在防疫控疫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当地希望群众及时反映,共同做好防疫控疫工作。工作人员将工单办理情况进行反馈,诉求人对大树下村委会的处理方式和态度表示非常认可。

生命就是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6日曹和平接到白马镇抗击疫情命令,立即召开村两委会议,传达上级指示精神,布置阻击疫情任务,实行班子成员包组,党员包户责任制。接着又召开了党员参加的抗击疫情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深入一线,做好排查、宣传等工作。党员干部以群众利益和健康为第一出发点,号召村民不信谣、不传谣,团结一切力量打赢这场防“疫”战。 金 涛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