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雪景美,但你们更美
2020-02-17 0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月16日凌晨4点,兴化市垛田街道湖西口村卡口处,董志年值班结束,准备回家休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这位77岁的老党员,一直冲在防控一线。

15日晚,泰州风雪交加,气温骤降。在小区出入口、高速出入口和路口卡口,这群风雪夜中的“不归人”依然在坚守,用责任和担当筑牢战“疫”防线。

海陵区物流园区组宣科预备党员王莹在执勤点度过30岁生日。当天,她坚守在小区路口,认真登记进出人员,逐一检测体温……

再寒冷的天,也敌不过温暖的心。在海陵区城东街道东风社区卡口,居民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来热水袋和暖贴,让一线防控人员心里暖暖的。

下雪天,还能吃上新鲜蔬菜吗?16日一大早,泰州“公交菜篮子”爱心车队冒雪来到恒景国际小区,居民们自觉佩戴口罩排队买菜。市民王娜高兴地说:“既买到新鲜蔬菜,又减少出行集聚,价格比菜场、超市还实惠,真的大大方便我们居民的生活。”

泰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惠民服务站负责人戚融冰介绍说,他们开设交通惠民服务站,多路“公交菜篮子”把新鲜蔬菜等生活物资送进小区,为市民提供定点配送服务。爱心车队从14日开始上路,先在鹏欣领誉、莲花一号区、凤凰园3个小区设置交通惠民服务站点;15日增加到6辆车,在兴业小区、莲花七号区、金水湾增设服务点。考虑到风雪天气,16日又继续在盛和花园、恒景国际、美好易居城等小区增设服务点。

风雪里,防控一线人员在默默坚守;寒冷中,市民用爱在传递温暖。雪景很美,但你们更美!

记者 赵晓勇 卢佳乐 董 鑫

标签:爱心车队;交通惠民;出入口
责编:罗鹏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