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无微不至照顾武汉游客 在异乡感受江苏大爱
2020-02-16 0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 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6日讯 “非常感谢扬州、感谢街道社区的关爱,大家一起加油!”2月10日,武汉市民傅女士在微信朋友圈发出一段文字,真情感谢扬州市广陵区东关街道的关怀和照顾。

1月19日,傅女士从扬泰机场飞往韩国。随着疫情形势变化,韩国往返武汉的航班很快取消,傅女士匆忙之下购买了返回扬州的机票,于除夕当天抵达。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当时扬州许多酒店已歇业,傅女士不得已联系就近的派出所。很快,东关街道个园社区主任丁洁与一家酒店负责人沟通后,陪她办理入住手续,按规范做好隔离观察。两天后,该酒店因住客人少,暂停营业。东关街道负责人立即为傅女士联系辖区内另一家符合规定营业的酒店,安排单间休息。

春节以来,丁洁主动承担起为傅女士采购生活物资、协助做好隔离观察的任务。“我与丁主任保持微信联系,每半天报告一次体温,生活上的需要她都会及时相助。”傅女士说,“身处异乡,我感受到了扬州人、江苏人的大爱。”

“我们不仅要排查好与武汉有关的人员,武汉来的游客也要关心好,帮助解决好困难。”广陵区东关街道党工委书记徐超介绍,傅女士暂时难以返回武汉,社区将全力照顾好她的生活。 (黄 伟)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