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复工企业“两不误”
2020-02-11 0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日早8点,东台高新区,江苏华源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们戴着口罩,手持工作证在门卫处测量体温后,进车间工作。“1月21日放假,原计划2月1日复工,由于疫情,计划被打乱。”华源公司行政人事部经理潘丽娟说。华源是一次性PVC手套和丁腈手套生产制造商,企业于1月31日提交复工申请,经审核,2月7日复工。

“非本地人员回来必须申报,到达后直接去指定酒店隔离。隔离期间,他们将通过远程操作来‘返岗’。”华源有员工530人,经核实可复工487人。公司开会实现全视频,班前会也变为由生产部经理召集班长以上人员开视频会。“复工期间员工自带餐食,公司会给予餐补,直接打入薪资。”潘丽娟告诉记者。

华源医疗科技本是一家外销企业,因疫情期间手套需求量大,公司转为内外销同时进行。“工人比之前少了,产量也从原来每天1.3万箱降到9000箱。我们盼望着疫情早日消除,员工们早日返岗。”潘丽娟说。

“今天,高新区有5家企业复工,加上前期复工的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共有7家复工。高新区共有企业65家,其中规上企业24家。”10日上午,东台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丁进东走访复工企业时告诉记者。

按照盐城市相关要求,每个复工企业都必须达到“十有五达标”。“我们帮企业按标准来检查完善,有难度一起努力解决。”丁进东说。

(卞小燕 华 钰)

标签:复工;华源;手套
责编:王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