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宁开通救援物资“绿色通道”
2020-01-27 0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宋晓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连日来,苏宁依托自身全球供应链在海内外积极筹措物资,通过定向供给医疗机构、保障民生供给、开放物流“绿色通道”等措施,为防疫一线提供物资保障。

24日上午,一辆由苏宁南京总部紧急发车、满载防疫物资的物流车抵达苏宁华中物流园。这是苏宁从原计划用于春节期间持续工作员工的防护装备中匀出的5000包口罩,捐赠给武汉的医务人员与前线记者。而在此前的23日,苏宁易购筹措的第一批物资已发向武汉,保障当地蔬菜肉禽等食品供应。

25日16时起,苏宁物流正式开通“绿色通道”,接受地方政府、公益组织等对武汉地区的援助物资运输配送需求。苏宁物流将全力保障运输效率,第一时间将援助物资配送至疫情防治前线,保障一线需求。有需求的机构组织可拨打专项电话95315。(宋晓华)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