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团省委倡议全省青年“常回家看看”
2020-01-22 07: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频萍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2日讯 共青团江苏省委近日为全省青年送上一份新春倡议书,倡导广大青年常回家看看,陪父母吃饭。

团省委倡议,全省青年要温馨过春节,回家团聚为父母准备一份心意,陪父母吃一顿饭,主动承担家务。如坚守岗位,别忘了每周给父母打个电话聊聊天。要文明过春节,倡导文明娱乐,少出去应酬,多回家吃饭,不要总熬夜。要节俭过春节,参与文明餐桌行动。青年夫妻自力更生、勤俭持家、理性消费,合理用好夫妻双方的“两个钱包”,少用慎用双方父母的“四个钱包”。要平安过春节,增强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规,不放或少放烟花爆竹。要和谐过春节,自觉遵守家庭美德、社会公德,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献爱心,送温暖。团省委温馨提醒,根据《江苏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赡养父母已纳入青年个人社会诚信档案。 (杨频萍)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